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执委会:维持联赛完整性 中超剩余比赛照常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孟洪涛报道:在部分俱乐部提出希望推迟中超联赛剩余比赛的建议后,是否暂停联赛成为26日先后举行的中超投资人联席会议和中国足协执委会上关注和讨论的重点之一。中国足协执委会26日做出决议,为了保持联赛的完整性,剩余的比赛仍将继续踢下去。

  中国足协在本次执委会后表示,根据今年中超联赛中出现的问题和大多数中超俱乐部的意见,同意中超委员会的建议,剩余中超联赛比赛轮次和时间不变,本周末将进行的第 十八轮中超联赛仍将按时举行。

  在中国足协执委会之前的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上,部分俱乐部再次提出了推迟中超联赛的建议,不过,虽然有一些附和者,也同样有一些俱乐部持反对意见。部分俱乐部代表认为,如果暂停中超,势必会带来许多技术上的问题无法解决。而事实上,对于是否暂停中超的问题,中国足协内部早就形成了比较一致的看法,即联赛的完整性必须保持。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解释原因时表示,继续中超联赛主要是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看球愿望,另外,完整的赛程也是为了中超联赛的形象。此外就是一些技术性问题,比如赞助商的问题等。此外,继续中超联赛与同时进行的足球改革不存在矛盾。中国足协表示,将在11月上旬成立深化改革工作小组,由中国足协、俱乐部和社会有关方面的专家组成,认真、全面、系统地提出改革方案。具体工作步骤和时间表由工作小组提出。

  据了解,为了在后五轮比赛中避免发生此前一些问题,中国足协将向各赛区和俱乐部下发关于如何保证下阶段比赛顺利进行的通知。中国足协裁委会近期也将召集裁判员进行培训,对裁判员进行坚持公平竞争和严格执法的教育,从各个方面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