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5年全国体育竞赛洽商会将在江苏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体育竞赛洽商会将于11月5日、6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古南都饭店举行。届时,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将对2005年计划举办的800余项国际性和全国性体育竞赛进行公开洽商。

  洽商会集中了总局下属20多个中心、90多个大项的800余项国际、国内赛事进行公开洽商,并在洽商会会场设置20个展台,由各项目负责人直接面对洽商群体,就2005年在国内 举办的国际、国内赛事的商务运作、经营开发和组织承办等方面进行协商并达成意向。

  此次洽商会提供了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体育竞赛招标交流平台,让热心于体育事业的单位有机会争办2005年全国体育赛事,拓展竞赛市场的深度和广度,吸引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入到体育竞赛中来,为2008奥运会创造一个良好的人文和竞赛环境。

  参加洽商会的除了各省市体育局、地市体育局外,主办方还热忱希望国内外热心体育事业的推广、中介公司、知名企业前来洽商。具体赛事名称和会议通知可登陆国家体育总局网站www.sport.gov.cn查询。(叶开)(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