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最具重量级“龙虎斗” 看谁能坐上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今晚,本赛季中甲最具重量级的一场比赛就将在新华路体育场上演。不管是坐镇主场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还是远道而来的珠海中邦,谁取得胜利,谁就可以坐上中甲的第一把交椅。

  中邦目前26战积57分,排名榜首;武汉队25战积55分,排名次席;广州日之泉26战积45分,排名第三。从积分来看,广州日之泉虽说还存在着理论上的冲超希望,但考虑到其 后面6轮对手的强大,其中包括中邦、舜天等,实际上冲超已是广州日之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中邦与武汉队的冲超之路已是相当平坦。

  本次两队正面碰撞,虽说不会左右各自的冲超大势,但由于事关本赛季中甲的冠军归属,因此两队都不想落入下风。就在昨天,中邦主帅马良行掷地有声地说:我们不想为大家奉献一场平局!而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不甘示弱:我们要为主场球迷打出最好的比赛!今晚的新华路,注定会上演一场好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