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很是重视与黄鹤楼一战 挑灯备战珠海中邦细微入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珠海中邦队的训练在寒冷的秋风下进行的,虽然马良行嘴上表现得相当低调,但从他细致入微的备战中可以看出,珠海队对这一战相当重视。

  昨天江城突然降温,虽然珠海队中的北方球员较多,但对于气温的突降,他们显然也有点准备不足,所有队员均是长衣长袖,即使到最后的对抗训练时,有些队员都没有脱衣 。马良行提醒最多的一句是,注意不要感冒!

  当队员们开始热身时,马良行独自一人开始了“踩场”,从边路走到角球区,再到门前;看到球场的灯光不太明亮时,他又询问起了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当得知因为是赛前训练没有开足所有的灯时,他才释然。除此之外,马良行的训练也抠得比较“细”,为了让一名后防队员完成好一个顶球的动作,马良行竟然反复纠正了多次,直到他满意为止。

  看来,珠海中邦的确是“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