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主帅潇洒江城行 记者:小马哥 真的有点那个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

  因为是从老马(马元安)手中接过女足帅印,所以马良行被称作小马。

  因为来自上海滩,所以难免身上有些小资的味道。

  昨天,一个普通的秋日正午,小马带着珠海中邦队抵达江城。

  一件黑色的皮夹克,虽说没有看到商标,但仅从那光亮的成色就可以知晓,绝对是一件上等品;一条“阿玛尼”的黑色休闲裤;手中还是那支“百乐门”香烟;远远望去,小马的身上有几分日本影星高仓健的味道。

  酒店大堂里相当安静,没有球迷,也没有鲜花,只有几名羞涩的服务员远远地看着,在那里窃窃私语。

  自从告别了铿锵玫瑰,小马就已经习惯了这种恬静的生活。从国家女足的主帅,到中甲球队的主帅,小马的角色转换可谓是大跨度的。出人意料的是,这种转换非常成功:中邦目前是中甲的领头羊,而且距冲超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可以说,小马从女足到男足之路,一如他的外形,走得相当潇洒。

  手中的香烟燃得很快,小马将茶几上的烟灰缸拿了过来,将香烟在上面磕了磕,袅袅烟雾中,仿佛看到了即将开始的中甲榜首大战。

  “武汉队是中甲的老牌强队,不管是实力还是经验,都是摆在那里的,他们目前处在冲超的前列,应该是实至名归。从珠海飞到武汉,大家都比较疲惫。我们要想冲超,估计还需要七分,因此这场比赛我肯定希望拿下来。”

  一身红色队服的中邦球员鱼贯而入电梯,小马坐在沙发上,扭过头,向弟子打了个手势称:两点钟下楼吃中餐。这时,小马手中自始至终都握着的一张报纸终于露出本来面目,是《楚天都市报》,而且还停留在体育新闻那一版。

  “那年我带女足来武汉比赛时,武汉球迷给我的印象相当不错。”小马说的是2003年的四国女足邀请赛,江城六万球迷为铿锵玫瑰加油。正是这种武汉情结,才让小马有了这样的决定:“我知道,这场比赛如果我们和武汉队打平,肯定是双方都比较满意的一个结果。但是,这种结果球迷肯定是不满意的。为什么我们都不考虑一下球迷的感受呢?!”

  马良行走了,一位采访的记者说:“小马哥,真的有点那个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