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龙黄鹤楼进行最后备战 罗昊复出武汉队人马齐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昨天,武汉天龙黄鹤楼在姑嫂树训练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随着罗昊的复出,武汉队的人员已经变得齐整。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武汉队进行分组对抗,裴恩才对主力阵容进行微调,罗昊回归后防线,而上轮打左边卫的胡卓伟也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与马成联手组成双后腰。

  有意思的是,武汉队构筑的后防屏障与客战珠海时大同小异,惟一的变化是撤下状态不太好的达科斯塔,而在前锋线上放上威尔。看来,武汉队更希望借主场之利在进攻中压制住对方,并有所斩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