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世界杯遭遇“韩流” 柳承敏坦承期待再碰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9 解放日报

  深秋的萧山,涌动的不是寒流,而是乒乓世界杯带来的一股不小的“韩流”。“韩流”的中心,是奥运会乒乓男单冠军柳承敏。

  不管走到哪里,哪怕是到宾馆附近的超市买点东西,柳承敏都会被球迷认出并索求签名合影。“有点不习惯”,柳承敏承认,“去年这个时候,好像还很少有人认识我。”同进同出的朱世赫这回彻底沦为配角,只有拿相机帮柳承敏和球迷合影的份。“江阴世界杯时 ,找我合影的人绝对比找他的多!”朱世赫自嘲地说。

  柳承敏明显胖了。雅典奥运夺冠后,他奔波于韩国各地,疲于应付各种庆功和商业活动。之后,他又来中国打过几场乒超联赛。“根本没恢复过来,也没怎么系统训练,我现在的状态不太好。所以,别指望我再打出雅典奥运会上的水平。”柳承敏半开玩笑地说。“如果你们问马琳,他肯定说奥运会冠军比世界杯冠军难拿,但在我看来,这个世界杯冠军也不简单。比如,我又要在小组赛中碰到瓦尔德内尔了。”柳承敏表示:“其实说穿了,奥运冠军除了给你荣誉,还把你变为众矢之的。比赛变得越来越不好打了。”

  不过,虽然嘴上说很重视,但实际上柳承敏并没有给自己的此次世界杯之行施加多少压力。教练一个都没来,来的就他和朱世赫两人,到时候,只能互相做场外指导。记者问他,此行有什么事会让他最兴奋,柳承敏表示是“再碰到王皓”。

  (萧山10月26日电)本报记者薛淼焱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