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中国再破蹼泳世界纪录 男子勇夺金牌实现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龚洁芸)昨天,世界蹼泳锦标赛在浦东游泳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夺得了三个项目中的两项冠军,并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在女子100米蹼泳比赛中,中国选手朱宝珍以39秒73的成绩打破了40秒74的世界纪录,勇夺冠军。董越夺得女子1500米蹼泳冠军。男子800米蹼泳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夺得,该项目世界纪录也被改写。

  中国选手目前共夺得了16个项目中的10项冠军,并打破8个世界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选手在前天比赛中勇夺一枚金牌,实现了中国男子在蹼泳项目上零的突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