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乒乓球赛抽签揭晓 中国“三虎”面临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萧山十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夏宇华)世界杯乒乓球赛今天进行了分组抽签,志在夺冠的中国男单“三虎”小组赛便面临苦战。

  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力王”王励勤与技术全面的德国名将波尔、推挡功夫天下第一的中国台北球员蒋澎龙同组;马林小组赛的主要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和去年世锦赛上曾战胜过自己的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王皓运气欠佳,小组赛将遭遇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 反手技术独步天下的希腊名将格林卡和代表加拿大打球的原中国球员黄文冠等三大高手。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球员柳承敏与去年世锦赛冠军、奥地利老将施拉格、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等分在一组。

  三位中国球员均出现在了今天的抽签仪式上。近来状态低迷的王皓表示,世界杯赛场上个个都是高手,打谁都不会很轻松,只能一场一场地去拚。

  中国队的三员女将被列为本次大赛的前三号种子。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与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同组;老将王楠将遇到中国香港球员帖亚娜以及现代表美国打球的前国手高军的有力挑战;牛剑锋小组赛的三名对手均有很高的知名度,克罗地亚的鲍罗斯、中国香港的柳絮飞和罗马尼亚的巴蒂斯库均有可能给“老牛”带来麻烦。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明天全面展开,男女单打金牌三十一日确定归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