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救救孩子--热议乱世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4 楚天都市报

  曹志伟

  中国足球曾给我们带来欢乐,当中国队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的那一刻,大街小巷挥舞的国旗以及那一张张因激动而涨得通红的脸,那时的人们早已忘记那无数悲伤的黑色时刻、眼泪也化为激情。

  中国足球就像球迷眼里的孩子,每天抱着、疼着。偶尔犯点错,没什么,知错能改就行。但父母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那就是孩子生病了,怎么办?现在的中超就像得了重病的孩子,广大球迷却只能干着急。

  谁来救救我们的孩子?俱乐部?中国足协?现在距11月17日中国队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也许当世界杯离我们越来越远的时候,你才会发现,现在所发生的一切是多么幼稚和无知!(武汉市汉阳区动物园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