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拥护取消降级决定 足协转变态度就是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7:34 齐鲁晚报

  今天的足协会议结束后,记者千方百计想联系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但他所有的电话都打不通。不过,在联系青岛贝莱特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时,记者终于得以采访到山东足球俱乐部关于此次会议的一些看法。

  孙能文的观点自然与徐明们保持一致,所以在谈到阎世铎今晚对媒体所做的发言时,这位老总表示出不满,“应该说,足协能转变自己的态度,本身就是进步,但我觉得还是 缺少实质性的改变,大家都知道我们提出的要求,可足协最终只同意取消降级这一条”。

  当然,对于取消降级这一决议,受益最大的孙能文还是表示了支持,“今年联赛出了这么多问题,如果再去讲谁保级谁降级就失去了意义,而且现在中超积分形势并不明朗,谁都有可能降级。对于球队来说,取消降级还可以更大限度地锻炼年轻球员,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有利的”。

  本报记者王健(北京10月2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