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净化足球大环境考虑 重庆力帆支持取消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6: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尽管在中国足协发给各个俱乐部关于取消今年中超降级的调查表中力帆的答复是反对,但在昨晚足协公布最终决定后,力帆方面的态度很鲜明,那就是支持足协的决定,力帆肯定会从相关方面做好俱乐部以及队伍今后比赛的工作。

  作为一支近两年徘徊在保级边缘的队伍,力帆俱乐部之所以反对光是今年取消降级,考虑了更长远的方面。力帆常务副总陈宏表示,如果能够在3-5年内都取消降级,能够促使 各家俱乐部切实搞好青少年培养等工作,杜绝场内外的急功近利丑恶现象。

  据透露,阎世铎在获悉力帆的态度后,曾经专门打电话给尹明善进行沟通,尹明善也表示,只要是有利于中国足球大局的,力帆肯定支持。

  在降级有忧的情况下,事实上这次会议力帆方面很重视足协是否会取消降级的,昨天傍晚当力帆负责人第一时间得到取消降级的决议后显得很是欣喜,“应该说取消对我们还是有利的,能够让我们安心搞好队伍年轻化建设,不用为保级而费心思了。”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