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军言和大波尔加 中国女队奥赛不敌美国首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6: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中国女队昨天在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第10轮中,以1比2不敌积分落后自己6分的美国队,遭遇了本次比赛的首场失利。

  中美国象女队的恩恩怨怨可追溯到1997年,在那年的女子世界冠军卫冕战中,谢军不敌大波尔加而丢掉了冠军头衔,此后的7年里谢军都没有机会与大波尔过招。昨天赛前谢军主动请缨对阵大波尔,叶江川于是排出了谢军、许昱华和赵雪这样的最强阵容。

  谢军采用了稳健的变化与对手走成对称兵型,早早与对手战和。许昱华执黑负于老对手克鲁什。而赵雪的对手Zatonski是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赵雪开局不理想最终与对手战和。中国女队此役失利但依然以4分半的优势位居榜首。

  中国男队昨天走出失利阴影,以2.5比1.5战胜了波黑队。为男队建功的是前几轮状态不佳的卜祥志,他依靠精确的着法战胜前土尔其老将阿塔力克,王月和章钟均守和,而王皓则在优势下被对方逆转。

  (傅 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