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没有窦娥没有叛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5:5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柳随风

  这是一个矛盾的世界,为我们呈现着近乎幽默的玩法———“革命党”的气势依旧强盛,足协的神志依旧模糊不清;徐明的资本与阎世铎的“权威”哪个坚挺?仿佛所有人稍不留神都得陷入自得其乐的文字游戏当中。

  方向单一的革命已经演变为谁都无法控制的“原子弹爆炸”。罢赛不罢赛已经不重要,于是就连徐明自己在昨天上午走出大宝饭店后在回答记者的这个提问时也语无伦次。

  没有从根本上砸碎足协因循守旧的“封建堡垒”,“徐七革命党”就在短短的3小时后暴露出了其草莽英雄革命的不彻底性。而在京城瑟瑟的秋风中留下的只有顶着改革标语牌的痴心人。中足联没能“速战速决”,球迷成了制造气氛的工具!“玩球者”就这样背叛了“看球者”,在中国足球的世界里,谁都毋须把自己定性为窦娥或者是叛徒!

  “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比如中超。

  最基层最广大最单纯得只想看几场好球的球迷再也没有“明天会更好”的梦了。只要一闭眼,回想的不再是“成都保卫战”的悲壮,不再是五里河国足出线的奔腾……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