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国力今日如何演出:主力思归 不为难安馨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5:50 三秦都市报

  按照国力俱乐部的想法,今年剩余的客场比赛可以应付,但主场比赛绝对不能含糊,因为这是维系国力人气,保住来年希望火种的最后防线。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由于俱乐部财政以及管理目前都极度混乱,球队连最起码的训练都难以保证,又何谈在主场踢出漂亮的比赛呢?

  主力思“归”

  长期和俱乐部在工资、奖金上的拉锯战已经让国力队诸多主力身心疲惫,谁都不愿意在这种连最起码的生活都不能保证的情况下去参加比赛。在俱乐部日前明确提出为明年锻炼队伍的情况下,这些主力队员甚至连日常的训练也懒的参加了。今天与厦门蓝狮的比赛虽然是主场比赛,但国力的主力队员依然没有请战欲望。在这种情况下,国力俱乐部也不愿再费尽口舌去做他们的工作,索性决定继续用二线队员和几名老外去应付比赛。尽管对于比赛,国力的主力队员都已经充满了倦意,但是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下轮与安馨园的比赛他们谁都不愿意错过,当然参加这场比赛,并不是这些主力队员想在赛场上再次为陕西球迷演出,而是另有他图。昨天记者在电话采访几位老队员的时候,他们告诉记者:“要求参加与安馨园的客场比赛,一方面是想回西安看看,另一方面则是要就工资问题和俱乐部好好协商一下。”在这种情况下,30日与安馨园的比赛对于国力真正的困难不在场内而在场外。

  国力不会为难安馨园

  上轮联赛国力客场大比分败给了成都五牛,在客观上加剧了安馨园保级的难度,对此圈内外传言甚多,认为国力是在故意为难安馨园。但昨天记者采访国力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的时候,该负责人表示:国力绝对没有为难谁不为难谁的做法,此前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国力队会把剩余客场的比赛当成为明年练兵的比赛,所以对成都五牛是什么阵容,对安馨园还是什么阵容,但有一句话,能不能取胜并不在于国力,而在于安馨园自己本身。同时有国力队员告诉记者:“都什么时候了,我们还有心思在比赛上为难安馨园,我们现在只考虑自己的问题,比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了,结果对我们自己反正没有太大的意义。”至于安馨园对于本场比赛,他们的态度非常明确,这是一场保级路上的关键比赛,取胜是必须争取的结果。

  本报首席记者 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