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容空泛不具操作性 改革派不服足协四个决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5: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日上午10点再度召开会议,下午到足协讨说法

  昨天,中国足协执委会对以实德总裁徐明为首的改革派的八大文件用四个决议给予了明确答复,至少从昨天晚上来看,改革派被挫败了。昨天晚上23点15分,本报记者分别与四川冠城的李丹阳和辽足董事张曙光取得了联系,他们都表示对中国足协的决议回应非常不满意,一句“空话!”表明了改革派的立场。今天上午10:00发动改革的这七家俱乐部的投 资人将继续开会,下午再次前往中国足协,讨一个明确说法,再次强调自己的意见。中超能否继续进行,将取决于这次沟通的结果,“不排除强行退出的可能。”

  足协执委会决议出来后,改革派一致认为,中国足协同意改革是好的,但内容过于空泛,不具备操作性。

  张曙光:目标不明

  张曙光介绍说:“改革的核心应该是政企分开,但在足协的决议中根本没有体现。改革目标如果不明确,改革还有什么意义。再有就是动作太慢,效率太低,11月才成立改革领导小组,那这之前怎么办,到时候不改了又怎么办?”张曙光最后表示,“我们都将回去好好冷静思考一下,很多人还要向高层汇报,明天下午我们再去足协讨个说法。对于我们这些投资人而言,没有第三条道路,要么就是真正的改革,要么只能退出。”

  李丹阳:像是交易

  因为改革者的动作还将在今天继续,四川冠城总经理李丹阳也退掉了今天返回成都的机票,“首先肯定足协的工作态度,但这没有实际意义,只是一遍遍重复我们提出的东西,但最重要的东西又不提,给我们一种做交易的感觉。”

  徐明:明天再说

  上午还抱有满腔希望的徐明在晚间接受采访时说:“我没有上网,也不知道足协说了些什么,除了足球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明天的事情明天说。”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宋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