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挨雨淋冯坤带烧上阵 北京女排今晚挑战上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5:28 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刚刚在福建客场折戟沉沙的北京仙灵骨葆女排,目前由于主力二传冯坤的发烧停训,而再度陷入困境。虽然在今晚挑战上海队的比赛中,冯坤仍将披挂上阵,但全队实力已大大受损。

  在抵达上海后赶上降温和小雨飘飘,气温比福建低了五六度;在上车前十分钟,全队一行19人全部在雨中“洗礼”,当晚冯坤便发烧接近38摄氏度。虽经及时治疗到昨天上午 冯坤已经退烧,但虚弱的身体使得她整个上午只能卧床休息,未能随队参加训练。据队医介绍,冯坤发烧对体能消耗很大,要想恢复到正常状态,恐怕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这样一来,使得北京女排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

  目前北京女排在联赛C组的形势是一胜两负,要想获得小组前两名,至少要在三个客场中取得两场胜利,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想完成这个任务难度相当大。

  在这种困境下,北京女排的韩籍主教练辛满根在本周一度过了39岁生日。队员们热情祝福多少将这种不顺的气氛冲淡了些许。

  今晚,北京仙灵骨葆女排将在这里的闸北体育馆迎战东道主上海队。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