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拟订罢赛事件处罚结果 安琦:我是被冤枉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凌晨0时25分,当记者打通安琦电话的时候,安琦本人尚不知道中国足协有可能要追加处罚他的消息。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时,安琦还是表现得很冷静,并且一再问记者是否知道具体的处罚结果是什么。

  据了解,在与金德队的比赛结束后,沈阳金德方面就把在比赛中,安琦和金德球员汪强的一次冲突作为材料上交给中国足协。而后来因为手球事件,实德选择不开球的举动中 ,安琦由于不把比赛用球踢向中圈,在赛后也被当值主裁判记录在案,中国足协也对此进行了商讨,并且答复金德肯定会有所说法。不过,目前即使有说法要追加安琦,但至于具体的处罚事宜还没有公布,也没有得到中国足协方面的最终证实,但从中国足协处罚大连实德的力度看,处罚实德球员也未尝不可能。

  谈到那次冲突,安琦告诉记者:“当时沈阳队的队员在我已经把球牢牢抱在怀里的时候,还做出铲球的动作,而且动作非常大,直接铲到了我的脖子和胸部,当时我觉得很难受,心里也在想,你怎么能这么踢呢,这不是伤人吗?我就本能反应地推了他一下,让他把脚拿开。如果我真的打到他了,他为什么没有事情呢?也没有队医过来治疗,而且很快就投入了比赛呢?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冤枉的,是无辜的。”

  而谈到手球事件之后,实德场上队员不愿开球的事情时,安琦告诉记者:“当时自己一直在和主裁判解释着这个球的经过,后来他不听了。而球就放在那,场上除了我还有21名队员呢,他们都没有去碰球,这不是一个人的原因吧,而且我们俱乐部的领导当时正在打电话,所以没有开球,不是我们场上队员自己决定的。”

  在此后的半小时内,不断有关于处罚的最新消息传过来,而较有可信度的是“停几场比赛,对安琦本人进行罚款”。最后安琦表示:“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我也只能等待了。”作者:张明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