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树满“耻辱柱” 维护球迷利益愚人先愚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4:11 东方体育日报

  坦白说,所谓中超执委会的四点意见,跟没说一样。球白罢,会白开,足协白急,你我白等。本来就闹哄哄的中国足球诸事,非要在这个节骨眼上平添一道这么恶心的具有鲜明中国足球特色的大餐,难怪近八成的中国球迷早对中国足球彻底没兴趣了。

  所以,颇具反讽意味的是,杨副主席还口口声声说“不暂停联赛是为了球迷有球看”。事实上,又有多少球迷愿意看这样树满耻辱柱的联赛呢?

  如果让球迷公决,估计中国足协的几位领导、各大俱乐部的几位老板、赫赫有名的中国足球裁判,以及恋上假球、号称假球王的一些队员们,都该下岗了吧。所以,这个时候,还是少说“为了球迷”这样的话,愚人不成,反愚己。

  对球迷来说,中国足协是否公开今年的账目(天知道是真是假),今年联赛是否取消升降级,联赛是否中途暂停,包括所谓改革小组是否成立、人员几何、猴年马月,谁关心呢?这四点意见,对球迷有什么意义呢?

  愚人不稀奇,稀奇的是愚己。对徐明们来说,被他们的嘴吹成轰轰烈烈的“革命”得到了什么?相信这四点意见,没一个是徐明们爱搭理的。徐明不会在乎今年的所谓账目,不会在乎联赛是否暂停是否取消升降级,不会在乎是否能跻身中国足球改革小组的一员。想想看,他自称动辄几十亿、几百亿的身家和生意,闹成这样,真正想要的,不就是中国联赛的产权吗?还会有别的吗?

  对足协来说,还在晃晃悠悠地过他们的糊涂日子、糊弄日子。罢赛的不处罚,假球的不调查,黑哨的不搭理,犹如一个被拳击手训练击打的黑色沙包,能忍就忍,能退就退,摆摆样子,我还是我。

  听,阎世铎依然在那张开大嘴巴朗诵:“中超联赛中存在的问题是改革中的问题、发展中的问题,必须用深化改革的办法、发展的办法,逐步解决改革中的问题、发展中的问题……”

  愚人,是中国足球的商标;愚己,是中国足球的回光返照。作者:杜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