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克恋结束引起轩然大波 小克指责媒体大惊小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4:06 东方体育日报

  克里斯特尔斯一定没想到,自己不过是和男朋友说了声拜拜,却在全球引起轩然大波。各路媒体把她在比利时的家围了个水泄不通,她的父母、妹妹以及被抛弃的男方家庭,都享受了同级待遇。

  对此,克里斯特尔斯愤怒了,她在昨天指责媒体过分大惊小怪:“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他们打算在我家门口扎营吗?还有人硬要说我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这真是弥天大谎 。”

  在克里斯特尔斯的家乡,她的家庭备受尊敬,当地警方说吉姆和父亲里奥,就像“小镇里的皇室”,“这里的每个人都感到很痛心,如果能帮助她们顺利度过这段时光,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

  而最让克里斯特尔斯感到难以容忍的是,比利时当地的报纸花了大量篇幅,将两人的五年的恋情全部公布,包括第一次在网球聚会上相遇,同游达伶港,定下婚期等等。甚至连休伊特在埃菲尔铁塔顶端下跪求婚的谣言都被煞有介事地一提再提,这些甜蜜的过往让更多的人对现在的他们充满惋惜。

  人们都相信这本是自2001年阿加西娶了格拉芙之后,网坛最罗曼蒂克的传奇。今年克里斯特尔斯因伤状态停滞,还有猜测说,她可能会打算结婚生子,从此退出网坛。可没想到的是,她退出的不是网坛,而是婚姻。

  也许是双方父母在这段感情中扮演了过于重要的角色。

  也许是五年的时间耗尽了热情。

  也许只是吉姆的一点点婚前恐惧。

  昨天,电视解说员、前澳大利亚网球第一的亚历山大代表澳大利亚人发言:“这真是让人伤心,因为大家都如此地喜爱吉姆。我从没见过有谁像他们那样相爱,无私地把自己奉献给对方。我们由衷希望这只是一场误会,但如果真的无法挽回,也只能祝他们各自走好。”作者:斯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