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不买“革命派”的账 徐明勃然大怒酝酿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2:54 重庆晨报

  “昆仑风暴”酝酿中

  徐明勃然大怒!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苏)足协的决议显然令“革命派”们大失所望,而昨天晚上的昆仑饭店也是一片风暴来临前的肃杀气氛,直到晚上11点,徐明等依然在商讨对策,究竟是“ 战略性妥协”还是“彻底造反”,悬念依然在等待中徘徊。

  “革命派”愤怒

  一整个下午都在昆仑酒店的咖啡厅等待消息的徐明等人在晚上6点多终于等到“噩耗”,大连体育局局长电告徐明足协执委会的决议已经基本确定。对于足协的决议严重不满的徐明面对几名熟悉的记者不禁大怒,“这完全是在敷衍我们,绝对不能接受。”而北京国安老总罗宁更是态度强硬地表示“没关系,大不了我们国安就不玩了”,同时冠城老总唐兴华也表明强硬态度,“四川就是降级也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决议,必须采取更强硬的措施保证革命的成功。”健力宝董事张海则强调:“接下来还有6轮联赛,每场比赛要投入400万,一共就是1.5亿元。俱乐部这么大的投入却得不到足协最起码的尊重,我们的投入也就成了浪费。”

  紧急磋商对策

  从晚上7点多上楼开会,截至本报截稿,“革命派”紧急磋商还在进行。而记者在晚上9点左右第二次赶到昆仑饭店时,整个大厅里有不少等待“革命派”回应足协决议的各路记者,但是“革命派”的任何一名成员都不见踪影。“革命派”的“军师”张曙光曾经在二楼露面并打了个电话,但很快就消失在记者们的视野里。虽然暂时没有最后的具体举措,但是从几位老总的愤怒来看,将强硬回击足协的大势已定,唯一还是悬念的只是具体的方式。

  “革命派”究竟会不会采取更激进的措施,比如彻底退出联赛等,一位最近几天和徐明接触频繁的圈内资深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形势非常尴尬,甚至连徐明们都没估计到足协的态度会如此强硬,最终的决议和徐明们的想象差距太大,所以现在出现某一方妥协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虽然采取一拍两散的极端措施对徐明等人来说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在双方的谈判分歧太大的情况下,这种彻底翻脸的可能性并不小。这场战役现在还远不到结束的时候,但现在处境对于徐明等人来说更艰难一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