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隆王子”标价2000万欧元 吓退几大豪门追逐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3:12 东方体育日报

  在科隆,19岁的天才射手波多尔斯基的绰号是“王子”,尽管他不可能具有王子的身份,但是他却可能拥有和王子一样的身价,为了留住这名天才,科隆为他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想用这种方式吓退那些追逐者。

  上赛季科隆降入德乙时,就有很多俱乐部想借机将波多尔斯基购入,尽管波多尔斯基当时已经入选德国队,还参加了欧锦赛,但他最终还是决定和球队共进退,一起在德乙打 拼,然而三个月过后去,科隆虽然德乙排名第四,升级前景不错,但是球队很多场次都是涉险过关,让波多尔斯基对球队未来产生一些担忧,因此,他向外界公开表示,“如果球队本赛季不能冲上德甲,我就选择离开球队。”

  这句话让科隆高层感到十分紧张,该队主席奥弗拉特当即回应说,“他是我们球队的无价之宝,即便是有人出到2000万欧元,我们也不会卖掉他。”目前,波多尔斯基和科隆的合同要到2007年才结束,而科隆至今仍坚持这份合同没有允许他提前离队的附加条款。

  从感情角度看,科隆的做法有些不近人情,但是从利益层面出发,谁都不会轻易放过波多尔斯基这棵“摇钱树”。上赛季,波多尔斯基在德甲打入10球,本赛季在德乙中,仅过9轮他已经打入8球,位列射手榜首位,前途不可限量。目前,他已经成为阿迪达斯最新型的“F50+”球鞋的代言人,他和皮耶罗、特雷泽盖等巨星一起拍摄的广告12月1日就将在欧洲播出。

  不过,波多尔斯基的前途经不起俱乐部的折腾,起码在德国队中,他已经感受到了德乙球员受到的冷落,虽然新帅克林斯曼锐意求新,格利茨、胡特等小将都破格提拔,但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在拜仁、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经受锤炼,而波多尔斯基尽管每次都被招入,但上场机会始终寥寥。作者:袁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