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职位调动任人事司司长 总局对其评价并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0:34 石狮日报

  阎世铎即将平级调任总局人事司司长,这是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得到的消息。据说总局的调令已经发出,不日阎世铎就将履新。

  其实阎世铎调离足协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两个多月前在北京就已传开。只是这次调动恰好碰上几大俱乐部的联合逼宫,在此背景下的调整难免让人产生联想。据知情者透露,这次人事变动和最近的时局有联系但不是最直接的,干部轮岗是早就定好的原则,只是之 前的一些其他因素拖延了变动。

  对于老阎在足协的这几年工作,总局对其的评价并不像外界想象的一团糟,对于一些历史形成的问题也不是哪一个人能够彻底解决的,因此总局在这次轮岗安排,把老阎放到人事司司长的位置上也能说明问题。按照记者了解的情况在处理完眼下的联赛危机后,老阎就将离开足协重新回到总局工作。(董家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