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北京站在即 王濛已成中国队新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徐征)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哈尔滨站比赛刚刚结束,选手们又马不停蹄地移师北京,参加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这里举行的世界杯赛第二站比赛。

  在首站比赛中,中国队小将王濛一人独得女子500米和1500米两项冠军和个人全能第一名。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部部长佟立新表示,王濛已经成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新的领军人物。

  对于中国队来说,近邻韩国仍然是最强劲的对手。在哈尔滨,韩国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包揽了6枚金牌,再次显示出在短道速滑这个项目上的强大实力。

  佟立新说:“虽然中国队在哈尔滨站的比赛中拿到了3枚金牌,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具备了全面挑战韩国队的实力。在上个赛季决出的12枚金牌中,韩国队夺走了11枚,中国和韩国的差距是相当大的。哈尔滨站的比赛为中国队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但这只是意味着中国开始缩小了与韩国队的差距。”

  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北京站比赛将有美国、加拿大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名运动员参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