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报:谁让罢赛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7:09 中国足球报

  大连实德也罢了,罢得理直气壮,显示出比一般人更大的大家风度。林乐丰也因此更加意气风发狂言满口。前几天坐在会议室里“改革”的时候,不过是徐明身旁秘书样的小人物,话不多,分量也不重,只适时而谦恭地帮着在徐董的豪言下面加些脚注,24日一到,就摇身一变成了大人物,吐出的每个字都足以把脚下的草地砸个大坑,简直是地动山摇。

  “没有任何人有资格说我们在罢赛!”这是林总在罢赛后说得最惊心动魄的一句话 ,言下之意没有人不明白:任何东西只有实德才有资格。感觉像看了一部劣质武打片,实德就是武林盟主,实德里任意出来一个人都是大王,要是有人见了实德人胆敢不跪称大王,就打得你满地找牙,碎牙镶好了呲着漏风的嘴你也得继续喊大王。这就是当前混乱中超给人的警示,一想就令人不寒而栗,在这个风狂雨骤的低温天气里,更是让人冷到了骨头里。

  林乐丰哪来这么大的气势?大连队十年联赛挣了七颗星当然是资本,富豪榜上名列前茅胖手一挥风雨就来的徐明当然是后台,但这些已经是我们早就听烂了的理由,现在终于有了最新的理由——看台上“全副武装”同仇敌忾的球迷是他们最最坚实的后盾,林总说了,“我在比赛暂停的那段时间里接到了无数个球迷的电话,他们都说只要我们重新开赛,他们就冲进场里去把裁判弄死,这些球迷说他们刀子棍子全都准备好了……”

  事情明明白白地摆在这儿了——原来是球迷让罢赛的。不知道球迷们听到这个说辞有何感想,我估计会有许多人跳起来骂娘,但这不是我现在要说的事,现在急于想说的是,如果林总说的是真的,那弄得死裁判的那么多刀子棍子是怎么进入到看台上去的?都知道球迷进场看球连一瓶矿泉水都不容易带进去,天津球迷带了矿泉水进场砸伤了裁判都成了奇闻,大连的球迷居然可以堂而皇之地携刀带棍进场?

  这个事还真不好往深了说,在这个混乱不堪群魔乱舞的非常时期,善良而惶惑的人们好像都能够容忍狂人们满嘴乱跑舌头,话说回来,你不容忍又能如何呢?不过我一向心直口快的朋友李小脆还是小心翼翼地向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真有拿着刀子棍子的人坐在看台上,随时准备着冲进场子去弄死裁判的话,他们会不会根本就不是球迷呢?”越说越吓人了,赶紧打住!

  作者:杨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