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18轮展望:现代背水一战 实德前景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7:09 中国足球报

  深圳健力宝VS天津康师傅

  时间:10月31日19:30

  预测:平局

  天津在迎来三连胜之后,目前积18分跃升至积分榜第9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保级的形势重新乐观起来。本轮客场面对联赛领头羊深圳健力宝,士气正旺的天津康师傅绝对不会轻易缴械。

  北京现代VS上海申花

  时间:10月30日15:30

  预测:北京现代胜

  天津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而青岛队在客场爆冷1比0战胜申花之后,积16分已经追平现代,只是由于双方的胜负关系才排在倒数第一,现代队则在失利后陷落到倒数第二的窘境,同去年的保级形势极其相似。申花和现代一样,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本场比赛对受到球员伤病和停赛双重影响的申花队无疑是一次巨大考验。

  青岛贝莱特VS大连实德

  时间10月30日15:30

  预测:青岛贝莱特胜

  上轮联赛青岛贝莱特队凭借孙新波的入球,在客场一球击败上海申花队,他们为自己的保级添上关键的3分。而大连实德在上轮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而且球队还将面临罢赛的处罚,本轮客场比赛前景并不乐观。

  沈阳金德VS辽宁中誉

  时间:10月31日15:30

  预测:辽宁中誉胜

  辽宁队自大比分败给四川后,球队士气受到很大影响,加上主力门将刘建生赛前的“神秘失踪”,更让风雨中的东北虎虎威难再。不过上轮侥幸战胜上海国际,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个重新振作的好机会。

  上海国际VS鲁能泰山

  时间:10月31日19:30

  预测:上海国际胜

  鲁能泰山队两场关键战役未能取胜,导致冲冠梦想基本落空,笼罩在失落之中的泰山球员上轮比赛明显缺乏斗志,客场挑战上海国际难有作为。

  四川冠城VS重庆力帆

  时间:10月31日19:30

  预测:四川冠城胜

  上轮比赛,积分榜上的“副班长”四川队背水求生,踢出了超水平,可以说所有的队员都在为“保命”而焕发出全部的能量奋力搏杀,其防守反击的战术亦被事实证明极为成功,最终战胜山东也在情理之中。本轮回到主场,对手是同在降级边缘的重庆力帆,理应全取3分。方休(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