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鲁尼搞垮兵工厂 阿森纳49场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5:24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第10轮赛事全面展开。曼联主场2比0力克阿森纳。小将鲁尼制造一个点球另又打进一球,他成为曼联取胜的最大功臣。此役过后,阿森纳虽然依然占据积分榜首,但英超联赛49场的不败战绩被遗憾终止。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布莱克本将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

  阿森纳希望在老特拉福德将英超联赛的不败纪录延续至50场。上赛季双方在老特拉福德1比1战平,比赛结束前的激烈冲突导致阿森纳多人受到停赛处罚。第28分钟,菲尔·内 维尔禁区前对博格坎普犯规,莱曼同时示意更换球鞋,亨利中路32码处直接射门击中人墙,这是阿森纳本场比赛第一次的射门。僵局到第72分钟才打破:鲁尼禁区右侧突破坎贝尔时摔倒,莱利随即判罚点球。这个判罚引起客队争议,范尼点球轻松推射左下角破门。第93分钟,萨哈反击中分球禁区右侧,史密斯及时横传门前,鲁尼门前8码轻松推射破门,这是他为曼联攻进的第一个联赛入球。枪手的49场不败纪录也就此止住。

  切尔西主场迎战布莱克本队,帕克、格伦·约翰森、乔·科尔和卡瓦略回到首发。切尔西在第37分钟打破僵局,乔·科尔禁区前巧妙挑传,古德约翰森小禁区右上角凌空垫射破门。1分钟后,兰帕德后场右路长传,冰岛前锋再次反越位成功,他在禁区内从容胸部停球后几乎在同位置右脚凌空劲射破门。第50分钟,古德约翰森点球一蹴而就上演帽子戏法。第75分钟,达夫右路25码外左脚劲射,弗里德尔虽然飞身扑到皮球却未能阻止皮球贴柱入网,切尔西4球取胜。

  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查尔顿。第52分钟,里瑟中路25码外左脚凌空劲射,皮球擦柱入网。第74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中路25码外漂亮的弧线球射门,皮球直挂左上角入网。本赛季迄今主场全胜的利物浦也因此爬升至积分榜第5。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结果如下:埃弗顿客场3比2战胜诺维奇,水晶宫主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2不敌博尔顿,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0力克富勒姆,纽卡斯尔主场4比3险胜曼城,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