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重视实德罢赛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4: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这对纷乱的足坛现状的描绘一点也不为过。就在昨天实德罢赛的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协不得不将工作重点从今天召开的足代会转移到对中超赛场的重点审视。

  昨天晚上,中国足协高层领导齐聚足协。在阎世铎的带领下,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以及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都参加了关于研究实德罢赛案的会议。本场比 赛主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也几乎在同一时间传到了足协。

  关于足协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是不是罢赛大家都很明白,这和现代队的退出球场有什么大的区别?”

  对于处罚结果,他坦言不会这么快就作出,按照足协的常规,应该在周三左右公布。

  作者:季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