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中国体操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 黄旭张楠领衔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26日电(记者李丽、方列)雅典受挫后中国体操队再上征程,6名队员于26日离开北京出征世界杯外围赛最后两站的比赛。这将是中国体操运动员在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正在杭州参加全国体操冠军赛的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26日对记者说,此次中国体操队派出了黄旭肖钦陆斌3名男选手和张楠李娅程菲3名女选手参赛。他们首先赴苏 格兰,参加于29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比赛,然后再转战比利时的根特,参加11月6日开始的另一站比赛。这两站只进行男、女个人单项比赛,赛程为两天。

  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即世界杯分站赛)的目的是,为获得足够的积分以参加今年12月初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

  因跟腱伤势未愈,中国体操队头号主力李小鹏目前还在养伤,但他有两项世锦赛冠军和雅典奥运会名次,在强项双杠和跳马上的积分已经名列前茅。只要他的伤能够及时痊愈,参赛资格没有问题。叶振南说,腾海滨、范晔等在世锦赛上已拿到单项冠军的选手也有足够的积分入围世界杯总决赛,不需要再参加分站赛。

  他说,这次派出的6名选手在各自项目上的积分列后,希望他们在最后两站比赛中多拿分,这样中国队就能有更多的选手闯入总决赛。

  此次世界杯赛还有男、女各一名中国裁判参与执法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