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地球小姐” 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经过激烈角逐,2004年“地球小姐”选美比赛落下帷幕,今年21岁的巴西女孩普丽西拉·梅雷莱斯从多国佳丽中一举胜出,获得了“地球小姐”称号(如图)。

  2004年“地球小姐”选美比赛2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最后决赛,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女参加,巴西小姐普丽西拉·梅雷莱斯最终脱颖而出。

  梅雷莱斯目前是一名医学院的医科学生。在此次比赛中,无论是礼服展示,还是参加环保活动,她都有出色表现。按照“地球小姐”比赛规则,进入前4名的选手均被授予获奖称号。除梅雷莱斯之外,24岁的巴拉圭姑娘亚宁娜·冈萨雷斯获得“地球之火小姐”称号;18岁的加勒比地区马提尼克姑娘米里耶勒·塞利梅纳获“地球之风小姐”称号;南太平洋塔希提岛的20岁姑娘斯特凡妮·勒萨热夺得“地球之水小姐”称号。此外,巴拉圭小姐、菲律宾小姐、澳大利亚小姐和马提尼克小姐还分别获得了其他的单项奖。(张春燕)链接

  “地球小姐”评选活动由菲律宾于2001年创办,旨在提高世界的环境保护意识,是一项“有目标的”美女竞赛。活动要求参赛的每一名选手关注一项自己国家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参赛者必须有自己的参与环境保护、提升环境品质的计划。

  在每次为期三周半的比赛期间,选手们要参加各种环保活动,包括帮助清理被垃圾污染的海滩、到农场劳动、植树、骑自行车宣传环保等。

  现在,“地球小姐”选美大赛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和“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并称为世界四大选美赛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