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展扶贫帮困捐助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冬天就要到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牵挂着人们的心,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全市广泛开展扶贫帮困捐助活动,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发动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群众积极扶贫帮困、踊跃捐助,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

  《通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驻军及企事业单位要广泛宣传,抓紧做好捐助工作, 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要带头积极捐助,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捐助活动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扶贫帮困的良好风尚。各部门、各单位在本系统、本部门和本单位内组织捐助活动,除各级红十字会外,未经民政部门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社会上开展任何形式的捐助活动,民政部门设立的捐助接收站点负责捐助款物的接收。

  捐助坚持自愿原则,禁止强行摊派和变相摊派。各捐助接收站点在接收捐赠款物时,必须做到手续完备、账目清楚、专账管理、专人负责。在分配使用捐助款物时,要建立完善的公示制度,不准优亲厚友,不准平均分配,不准层层克扣,不准挪作它用,不准贪污失盗。捐助工作务必于11月10日前完成,届时各级救灾募捐办公室要及时将捐赠款物的接收、分配和使用情况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市救灾募捐办公室地址:西安市北院门159号(市政府院内3号楼一层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电话:87295714 87296236。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