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相争,尤文得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44 新闻午报
米兰相争,尤文得利(图)
  阿德里亚诺与舍瓦都没进球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0时30分),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意甲第7轮最后1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0比0战平国际米兰,排名降至第3位。国际米兰目前排名第5位。本轮过后,由于米兰双雄战平,尤文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上半时比赛开始,两队便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第3分钟,维埃里接到埃姆雷的中路直塞球后,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皮球被迪达用腿挡出。第44分钟,贝隆右侧突破后传球,阿德里亚诺左脚挑球过人,随即在小禁区角附近推射近角,但皮球依然偏离目标。上半时双方平分秋色。

  下半时比赛伊始,双方都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第80分钟,法瓦利为阻止卡卡的长途奔袭,将其放倒在地,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卡卡右路接到潘卡罗的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偏离目标,5分钟后,卡福右路妙传,安布罗西尼近距离大力头球攻门,但皮球弹地高出门楣。最终,AC米兰与国际米兰互交白卷。温格

  射手对决,没有赢家

  和激情四溢的伦敦德比不同,米兰德比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对于双方前锋来说,却并不满意,阿德里亚诺和舍甫琴科的意甲最佳前锋对决中,两人表现都不佳。赛后意大利权威的RAI电视台给两人的评分都只有“5”分,都是全队最低。可以说,这场“射手对决”,两人都是输家。

  阿德里亚诺昨天在比赛中的最好机会出现在半场结束前,当时贝隆右侧突破后妙传禁区左侧,阿德里亚诺左脚挑球突破两名后卫,在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偏出,如此好的一个机会没有把握住,阿德里亚诺用手捂住了脸。

  和国际米兰不同,AC米兰中场组织能力很强,所以舍甫琴科获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但是“乌克兰核弹头”别说是破门,就连打正球门都没有。《米兰体育报》认为,舍甫琴科和阿德里亚诺一样,本场比赛一无所获,这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两名前锋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只是两支球队的防守都非常不错。

  不过,意大利权威的RAI电视台却没有《米兰体育报》这么客气。他们给两人都只评了5分。对舍甫琴科的评语是:本场比赛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暴躁的脾气。而对阿德里亚诺的评语是:未能把握机会,过于粘球贻误战机。实习生祝词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