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副主席会昨举行 首日未达成任何议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按照原定计划,中国足协昨天在北京召开了足协副主席会议,但会议并没有达成任何决议,只是就目前中国足坛所出现的问题,大家经过讨论后达成了几点共识。

  本次足协副主席会议,原本应有22位副主席参加,但昨天到会的除了阎世铎等5位专职副主席外,只有上海、北京、大连、重庆等8名地方的副主席和原足协专职副主席王俊生9位副主席到会。按照会议议程,与会的14位副主席首先听取了中国足协对当前足坛情况的汇 报,然后是由大家发表意见。

  据参加会议的人员介绍,昨天的副主席会议最后共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足球改革的方向没有问题,应该在足协的统一组织下推进和深化足球改革;二是一定要依法、依章和依照程序办事,不能抛开国家的有关法规和规程而自搞一套;三是足协应该考虑各方的利益,但目前各方要冷静理智,以负责任的态度解决当前的纠纷。

  今天足协副主席会议将继续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方面的人员也将到会听取意见。而在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与中超足球投资人联席会议也将举行,双方将就部分俱乐部提出的一些议案和足球改革要求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英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