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抗议裁判登高抗议丹麦一球迷摔死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37 天津日报

  新华社哥本哈根10月25日电丹麦警方25日宣布,一名24岁的丹麦球迷从9米高的看台摔到了混凝土楼梯上后死亡,这是丹麦国内发生的第一起球迷在球场死亡事件。

  事故24日发生在哥本哈根丹麦国家足球场。这位球迷(身份尚未确认)为了抗议一次裁判的判罚爬上看台的栏杆后失足落下,头部重伤,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在周日夜里死亡。

  这场比赛也因为这起发生在下半场时的事故而被迫中止。

  在1995年,丹麦国内还发生过一起重大的球场事故,当时近百名球迷因为看台坍塌“降落”了3米,造成26人受伤,但无人死亡。24日发生的悲剧是丹麦国内发生的第一起球迷球场死亡个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