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过问“罢赛” 中国足球“臭”向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针对目前中国足坛接连出现“罢赛”,一些俱乐部为达到各自目的,以足球改革为借口接连向中国足协发难的问题,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中国足球在世界上“太丢人现眼了”。

  自从北京国安罢赛事件以来,一些多年对中国足协管理水平颇有微词的俱乐部也借此向足协发难,以成立中超联盟、公布职业联赛的财务账目和暂停今年中超联赛等要求来要 挟足协,使中国足坛再次面临着一次前所未有的“地震”。

  对于这次因球队罢赛而引发的争端,国内媒体以极大的热情关注着事态的发展,正面的、反面的,真实的、虚假的消息每天都是铺天盖地,而媒体的这种轰炸式炒作,其后果是引起整个世界足坛对中国足球的“关注”。

  张吉龙向记者证实,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都已经给中国足协发来传真,要求就罢赛事件和中国足球近来发生的事情做出解释。目前中国足协正在按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要求进行材料整理,虽然他们不会对中国足协进行处罚,但中国足球在国际足坛的名声这次算是臭到家了。

  张吉龙表示,这次带给中国足球的伤害太深了,除了这两个国际足球组织外,还有很多国际足坛人士打来电话询问是怎么回事,可我们能说什么呢?中国足球这次是丢尽了颜面,今后我们的球队再出国比赛,如何面对人家?真的连头都抬不起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