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春节晚会刘翔有望成零点主持 奥运冠军也将上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0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近日从正在积极筹备节目的央视2005年春节晚会剧组获悉,为了烧好这桌众口难调的“年夜饭”,春晚剧组苦费心思,准备了不少有新意的节目。其中,多名奥运冠军将走上舞台向全国人民拜年,刘翔极有可能像“航天英雄”杨利伟在猴年春节晚会上的表现一样,担任鸡年春节晚会零点仪式的主持人。鸡年春节晚会的部分节目在日前曝光。其中,阔别春晚多年的焦点人物牛群将会卷土重来;多名奥运冠军也将走上舞台向全国人民拜年;而今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女子12乐坊则将和刀郎携手上春晚。

  据悉,再度经历“募捐”风波的牛群,目前已投入了一部新电视剧的拍摄。结束了这部电视剧之后,他将全身心投入春节晚会节目的排练中。和生活中牛群的经历相对应,他的小品也将围绕“做好事”展开,希望观众在获取笑声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他内心隐藏的苦楚。对于牛群的“回归”,春晚剧组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同时牛群的剧本也获得了剧组的好评。

  不过牛群并不是春节晚会上惟一一个焦点人物。在雅典奥运会上屡创佳绩的奥运冠军也将作为特别来宾,走上春节晚会的大舞台。刘翔、女排姑娘和张怡宁都在受邀之列。而刘翔极有可能像“航天英雄”杨利伟在猴年春节晚会上的表现一样,担任鸡年春节晚会零点仪式的主持人,向全国观众送去祝福。

  此外,作为今年内地乐坛最受瞩目的人物,刀郎和女子12乐坊也将走上春晚。作曲家洪启昨天向记者透露,在他的大力撮合之下,刀郎与女子12乐坊即将合作,用女子12乐坊纯净的乐声来衬托刀郎沧桑的嗓音。这一创造性的音乐合作极有可能会在大年夜展现给全国观众。

  2005年央视春晚将在本月结束节目收集工作,下月起将进入总体方案和节目的审定阶段。更多进入春晚的明星与节目将在下月揭晓。(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