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继续打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CBA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会把自己在美国学到的东西通过CBA球场展现出来。”虽然被国王裁掉,但刘炜显然没有太多的懊恼,他的心思已投入到了即将开始的CBA联赛中。

  前天中午12点50分,国王球探买利嘉在萨克拉门托打电话给在上海的沙伊峰,告诉他刘炜被国王裁掉的消息。而原来打算周一飞美国的沙伊峰决定马上搭乘最快一班去美国的飞 机,接刘炜回来。“顺便再和国王的教练交流一下,想听听他们对刘炜的具体看法和建议,这样刘炜回来也会有针对性地训练,提高得也会快一点。”沙伊峰说。

  北京时间10月27日左右,刘炜和沙伊峰将从萨克拉门托返回上海。刘炜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与上海东方签约,准备十一月份开始的CBA联赛。沙伊峰自信地表示刘炜肯定会在CBA中有所进步,“刘炜通过这次试训在力量和技术方面都有不小的提高,而且他回来后会参照NBA的一些方法自己练。”(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