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关注中国罢赛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日前已经先后致函中国足协外事部,对于近期中国足坛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表示关注,并希望中国足协对有关情况进行解释和说明。

  国际足联的传真是10月21日传到中国足协的。传真中称,他们是看到了10月5日路透社的一则有关中国足球的新闻报道之后专门发出这份传真的。国际足联在致中国足协的函件中,要求中国足协对于新闻稿中提到的诸多现象进行解释,而且还专门列出了10多个问题让中 国足协一一回复,并希望中国足协在10天之内必须回复国际足联。

  目前已有传闻说,如果中国足球联赛真的全面崩溃,国际足联将会对中国足协采取最严厉的处罚———取消会员资格,这样的传闻并非危言耸听。据了解,在国际足联的200多个会员国里,还没有传出过罢赛这样恶劣的事件,如果国际足联对中国足协的处理结果不甚满意,取消会员资格的厄运很有可能会降临在中国足球的头上。(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