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事后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没有殴斗就不是真正的国家德比,尽管昨天的曼联阿森纳之战较之上赛季的打作一团文明了很多,但是小摩擦依然贯穿了整场比赛,亨利和卡罗尔的剑拔弩张也被英伦媒体夸大为法国人追打曼联门将。

  亨利昨天依然是阿森纳最有威胁的人物,不过在费迪南德和希尔维斯特的轮番看管之下,法国人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而卡罗尔自从夺过霍华德的手套之后,表现有了很大的 进步,这场比赛他没有任何失误。90分钟时曼联还以10领先,卡罗尔和每个门将一样在这时尽可能地拖延时间。比赛结束之后,沮丧的亨利跑向离他最近的卡罗尔,对着爱尔兰人喋喋不休,显然亨利对卡罗尔浪费时间的行为很是不满。不过赢球的卡罗尔没有理会亨利的纠缠,他只是竖起食指放在嘴边,让亨利闭嘴。事情并没有结束,卡罗尔走向更衣室,亨利依然紧追不舍,两人不免发生了肢体接触。不过在球员通道的目击者们倒是见识了阿森纳球员的恐怖,目击者称:“阿森纳球员一个个像发疯了一样,他们在通道里大骂裁判,嘴里尽是些不干不净的脏话!” 指控 范尼温格都上了黑名单

  每个赛季的曼联阿森纳之战总会有人受到处罚,英足总当然也要紧盯着比赛的每个细节。昨天的比赛之后,范尼和温格都受到了英足总的指控。范尼是因为对阿什利·科尔的危险动作,而温格的罪状则是侮辱裁判。

  与去年相比,昨天的比赛显然已经很太平了,不过范尼对阿什利·科尔的犯规还是被英足总记录了下来。事情发生在上半场,当时范尼在拼抢中踢伤了科尔,慢镜头显示,荷兰人有意地抬起右脚,用鞋钉狠狠踩踏了科尔的膝盖,后者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踢了个正着,倒在地上痛苦不堪。但裁判对于这一明显的伤人动作未作理会。对于自己的球员受到伤害,温格开始出语抨击曼联的粗野踢法,“这种踢法我完全预料到了,曼联干得出来!”如果罪名成立的话,范尼可能会受到禁赛三场的处罚。

  不过温格也因为自己的口不择言收到了英足总的罚单,阿森纳主帅赛后对主裁判莱利的指责让他可能受到处罚。“我感觉我们像被抢劫了!如果你看看莱利过去几个赛季执法曼联的记录,你就会知道这比弗格森的话更有说服力!”温格说的是莱利此前已经送给了曼联6个点球,而昨天,莱利将这个数字增加到了7个。 喜讯 格拉泽收购就此结束

  昨天对于曼联球迷来说无疑是最幸福的一天,曼联击败阿森纳终止了对手的49轮不败纪录,几个小时之后,董事会的会议再度传来喜讯,他们拒绝了格拉泽的收购,美国大亨28.11%的股份再也无法增长了。

  昨天的比赛中,不少曼联球迷高举着“NOTFORSALE(非卖品)”的标语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夜雨中,而远道而来的阿森纳球迷则在一边高呼:“USA!”讽刺曼联即将成为美国人的球队。不过曼联的董事会很快就宣布了一个让曼联球迷激动不已的消息,董事会拒绝了格拉泽的收购计划,曼联还是属于球迷的。这无疑又是一场属于曼联球迷的胜利!(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