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与“造反派”战成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投资人方“破门”

  破门1

  体育总局支持改革

  晨报讯(特约记者孙晓筠郭奋飞)原定有22名地方足协主席参加的执委会,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的会议室召开,阎世铎在会上传达了体育总局的指示:体育总局支持改革。

  昨日晚上,记者从出席当天下午执委会的某地方足协代表处得知,在下午的会议上,阎世铎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体育总局的相关态度:一是支持改革;二是希望改革在依法有序的条件下进行;三是希望尽量减少改革成本,不要付出太大的代价,减少负面影响。

  事实上,这与24日徐明自己表达的意见相当一致。

  破门2

  执委同意取消降级

  晨报讯 (特约记者孙晓筠郭奋飞)从昨天下午执委会上传出的消息还有:与会执委们基本同意取消降级。

  此次进京的执委们一般都与各自所在地俱乐部进行过某种沟通。由于徐明等7家俱乐部已将关于取消降级的文件发至各俱乐部,而各俱乐部回函也基本都对此表示了支持,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执委的态度。另一方面,对于各地足协来说,都希望自己拥有一支中超球队,故而在这一议程上执委们很快达成了一致。当天晚上实德集团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称:“目前,我们已经可以感觉到改革马上就要成功的讯号了。”

  中国足协“得分”

  得分1 徐明被认为太激进

  晨报讯(特约记者迟凤利)昨天下午召开的执委会上,尽管与会者都对改革持赞成观点,但同时大家一致认为改革不是“乱搞”。有官员私下里暗示,这次务虚会大家对徐明等人轰轰烈烈的改革并不是特别赞同,他们认为徐明等人太过于着急了,“改革必须是循序渐进的,怎么可能几天就完成?”

  这次执委会的第一次会议的这个基调明显透露出了这样一个信息:执委们并不是完全赞成徐明等人的8项决议,虽然一致认为改革势在必行,但并不是这么激进地搞下去。但也有官员认为徐明的想法并不是激进,大家该理解投资人对足球环境恶劣的想法和心情。很多官员还肯定了徐明等人带动的这次改革行动是对中国足球有利的。

  得分2

  中超肯定不会停摆

  晨报讯 (特约记者郭炜)中国足协昨天在认真听取了几名地方执委关于是否暂停中超的意见后,表示中超决不会停摆。

  22日“中超七君子”在香河进行的会议中达成了“如不取消降级,从第18轮开始暂中超停联赛”的决议,并表示要以义赛来取代中超。据了解,昨天足协就向与会者征询了中超是否应该暂停的意见。与会的地方执委均表示中国足球应该改革,但不支持中超俱乐部关于联赛暂停的建议。足协新闻官董华昨天在会后表示中超肯定不会暂停:“在会上各代表都形成一致意见,那就是绝不能让中超停摆,中国足协也就此形成意见,就是中超无论如何都要进行下去。”董华不相信还有俱乐部会罢赛。(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