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服软定性实德弃权 林乐丰:有人故意中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0 南京晨报

  足协服软?不是罢赛而是弃权

  晨报讯(特约记者迟凤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晚9点开始就“实德罢赛事件”开会,讨论相关的处罚决定。足协将在26日公布这个处罚结果。

  “我们在没完全了解情况前,是不会做出定性的,所以我们从来没说实德是罢赛, 但从结果上看,是因为实德而导致比赛中止,说他们弃权比较准确。”马成全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足协对“实德罢赛事件”很重视,昨天的纪律委员会是在杨一民亲自带领下开始的。与会人员包括了全体纪律委员会官员。有内部消息称,尽管实德队员没有退场,但他们拒绝继续开球,客观上导致了比赛无法继续下去,所以认定实德弃权是非常准确的。

  实德强硬!有人故意中断比赛

  晨报讯(特约记者迟凤利)林乐丰昨天进京,并没有去足协进行所谓的申诉,也没有跟足协就此问题进行沟通。“我们没错,是裁判中止了比赛,我们按照阎世铎主席的要求等待消息,是裁判中止了比赛,我们不是罢赛,也不是弃权。”他昨晚这样表示。

  得知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当晚决定如何处罚实德,林乐丰说:“凭什么处罚我们?”听说足协可能将这场比赛初步定性为“弃权”,林乐丰气极反笑:“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我们的队伍参加了比赛,队员也一直在场上等待,凭什么说我们是弃权?再说什么是弃权?弃权应该是不肯参加比赛吧?”

  或许是怒急攻心,林乐丰竟然扔出了另外一个让记者惊讶的说法,“现在我感觉是有人刻意制造了这场比赛的中断!”

  一份文件泄露机密

  足协已经启动“招安”程序

  晨报讯(特约记者朱煜明)种种迹象已经表明,足协笃定要利用众多地方体育局局长参加的执委会来“翻盘”了,从昨天一份与会代表的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出,各地方体育局已经有意介入其中了。

  这份文件认为,中国足球到了非常困难的时刻,中国足协必须要拿出严厉有效的措施杜绝这种形势进一步恶化。文件最后还强调他们会全力保证联赛最后几轮安全进行。

  此前有消息说,体育总局要求各地方体育局出面维持秩序,要求俱乐部服从大局完成比赛。从这份文件中,可以看出各体育局已经介入。而更多的地方体育局已经明确下令球队必须要参加比赛,谁号令退出就要严办谁。(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