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体操冠军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47 黑龙江日报

  全国体操冠军赛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幕,包括世界冠军范晔等中国国家队选手在内的212名体操健儿汇聚一堂。

  此次冠军赛是2005年全运会体操预赛之前的最后一次全国性比赛,共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八一体操队和武汉体育学院等23支代表队参赛,中国香港也派出了由两名运动员和两名教练员组成的代表队。

  不过中国国家队的黄旭、肖钦、张楠、李娅、程菲等一线队员,由于要参加世界杯体操系列赛而缺席。国家队领军人物李小鹏因为跟腱伤势未愈也未能参赛。他目前还处在养伤和恢复阶段。

  范晔只参加平衡木项目的比赛,对于这位至今没有全国冠军头衔的世界冠军来说,这次比赛也许是个弥补遗憾的机会。

  和上半年的全国锦标赛不同,冠军赛只进行男、女个人单项共10个项目的比赛,而不设团体和个人全能项目。赛程为期3天,首日进行男子资格赛,26日是女子资格赛,决赛将于27日进行。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