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告别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35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 中国后卫刘炜最终未能成为国王队新赛季的一员。日前,国王官方网站公布了球队与刘炜解约的消息。

  到目前为止,国王队已经进行了6场季前赛,刘炜在所参加的3场比赛中仅获得了2分和4个篮板球。正是因为刘炜并没有太过出色的表现,国王队最终解除了与他的合同。“这个结果已经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我对NBA的适应太慢了。当初,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现 在学习结束了,我也该回家了。”对于国王队的决定,刘炜显得很平静。

  刘炜同时承认,自己与NBA的优秀后卫相比还有着很大的差距,尤其是在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方面。结束在国王队的生活后,他将很快返回上海,准备即将开始的CBA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