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画报》预测活塞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32 中国体育报

  美国最权威的体育杂志《体育画报》在最新出版的期刊中推出NBA前瞻专题,详细预测新赛季东西两大联盟球队的座次,大胆预言东部活塞将击败西部的马刺,卫冕总冠军,而西部姚明所在火箭名次提升为联盟第四名。

  文章说,由于夏季转会对东部产生的影响大,因此实力变化也比较大。首先,热火因奥尼尔的落户,实力明显提高,排名也将跟着提升,成为东部仅次于活塞、步行者的三强队 伍。骑士和魔术被认为实力提高、潜力很大的球队,也可进八强。根据《体育画报》的预测,东部最后的冠军之争将在活塞和热火队之间进行,但胜出的是活塞而不是热火,原因主要是活塞的板凳深度占据上风。文章还说,马刺将在西部决赛中击败森林狼后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在活塞和马刺之间进行。

  按照预测,常规赛后东部八强的队伍排名依次是:活塞、步行者、热火、76人、骑士、尼克斯、魔术和网队;西部的八强排名为:马刺、森林狼、国王、火箭、湖人、小牛、掘金和爵士。

  作者:阿 杜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