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获国王合同仍有收获 刘炜:我知道努力的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32 中国体育报

  刘炜的NBA之旅告一段落了。

  从始至终,对于自己在国王的未来,刘炜的说法一直是“我会努力”。与有些媒体“争当NBA亚洲第一后卫”的拔高相比,刘炜的平实更招人喜爱。

  我们总是喜欢赋予一些人一些事特别的意义,比如NBA中国赛和姚明,以至于经过两 个赛季历练正迈向NBA一流球星的姚明,在一场季前赛中也会感到“有些紧张”,只是因为这场季前赛在家乡人民面前进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对于球队的主教练而言,季前赛就是季前赛,目的就是演练阵容,无论地点是中国、日本还是美国,所以才会出现球迷高喊“姚明”而范甘迪置若罔闻的一幕,所以国王和火箭才不会刻意安排姚明、刘炜的场上对决以投中国人所好。

  至于刘炜,到国王参加了一次试训而已,这本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试训之后未被留用,这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毕竟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球队要有适合球员的位置,球员也要适合球队的风格和打法。

  就像现代人一生中参加的无数次面试一样,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每一次经历之后,都会有所积累。至少刘炜这一次不会空手而归:我知道自己以后该往哪个方向去努力。

  作者:杜 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