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U17优胜者杯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0月25日,全国U17青少年足球优胜者杯在湖北省武汉市拉开了战幕,有来自16家全国各中超、中甲俱乐部的U17后备队伍参加本届比赛的争夺。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10月25日至29日进行,16支队伍被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淘汰赛将于10月31日开打,最后决出本届比赛的冠、亚军。据了解,全部比赛将在11月4日结束。

  正在为赴德国留学的“08奥运之星”队伍选拔球员的德国教练克劳琛到场观摩了首日的比赛,他将从本届比赛中发现一些有潜力的小球员,跟随他去德国深造。(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