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九轮斯图加特尝败绩丢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刚刚尝了一轮领头羊的滋味,斯图加特又把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沃尔夫斯堡。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德甲联赛第9轮爆出了冷门,斯图加特在客场0比2不敌弗莱堡,也止住了联赛开赛以来保持不败的步伐。在另外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中,沙尔克042比1战胜了美因茨。

  主场作战的弗莱堡整场比赛都没有给斯图加特任何机会,上半场进行到第35分钟,格 鲁吉亚国脚亚什维利就为弗莱堡首开纪录,上半场弗莱堡以1比0暂时领先。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斯图加特的斯特兰泽尔因为故意肘击对手被裁判红牌罚下,使斯图加特的局面更加被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弗莱堡获得前场任意球,马里中场科利巴里主罚的任意球直捣斯图加特的大门。最终,弗莱堡以2比0的比分令斯图加特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首尝败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依靠巴西射手艾尔顿打入的致胜一球,沙尔克04在主场顺利拿下美因茨。上半场第25分钟,林孔远射破门为主队打破僵局。第60分钟,维兰德为美因茨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艾尔顿终于发威,他接林孔的传球左脚劲射得分,2比1的比分也确保了沙尔克04的主场胜利,这也是这位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本赛季第一粒联赛入球。

  本轮战罢,积20分的斯图加特落后沃尔夫斯堡1分继续占据老二的位置,而沙尔克04与美因茨和不来梅同积15分暂时排在第六。(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