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阿森纳又“打”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伦敦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广)曼联队和阿森纳队24日虽然没有像上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一样在球场上大打出手,但两队比赛退场后在球员通道中却发生了冲突。据英国报纸25日报道,一名阿森纳队球员还向曼联队主教练福格森泼洒了豌豆汤。

  这名球员具体是谁不得而知,主要是因为当时卷入冲突的球员较多。福格森虽然是个脾气火爆的人,但据说“老爵爷”当时表现得很克制,只是他必须把外套换了,并把脸和头 发洗了,才去接受电视台记者的赛后采访。

  在当日比赛中曼联队主场以2比0获胜,终结了阿森纳队在联赛中连续49场不败的纪录。但阿森纳队被裁判的判罚所激怒,认为他们明显在偏袒曼联队。一是曼联队前锋鲁尼在下半场比赛中“假摔”,主裁判莱利判罚曼联获得点球,二是上半场比赛中曼联队后卫费迪南德破坏阿森纳队中场大将永贝里的单刀球时明显犯规,本应被罚出赛场,但莱利却未有任何反映。

  曼联俱乐部25日拒绝就泼豌豆汤事件表态,负责纪律处罚的英格兰足总也没有发表看法。

  曼联队和阿森纳队已是联赛中的一对老冤家,两队多次碰撞都要撞出大新闻。上赛季同是在一场比赛的最后,阿森纳队多名球员奚落和围攻罚失点球的曼联队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引发了臭名昭著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大混战”。事后,多名阿森纳队球员遭到禁赛和罚款的处罚。

  本场比赛前双方球员和教练都一再表示,上赛季的一幕不会重演,但当日两队之间的“火药桶”再次爆炸。(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