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图加特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6 南方都市报

  德甲第9轮

  本报讯德甲第9轮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战罢最后两场,此前保持不败的斯图加特队出人意料地被弗赖堡队打破了金身,他们在客场0比2负于对手,重返积分榜首席的希望随之落空。

  斯图加特队在与弗赖堡队的近四次客场交锋中连战连捷,并且一球未失,而弗赖堡队却拥有德甲联赛中最低能的前锋线,八轮联赛总共只进过7个球,真让人难以想象他们居然能够两次突破斯图加特队的严密防线,终结后者的不败金身。本场比赛之前,斯图加特队门将希尔德布兰已经连续501分钟城门不失,此役他却没能得到后防队友的得力支持,战至第35分钟,他把守的龙门就被格鲁吉亚前锋伊亚什维利所洞穿,第69分钟时斯图加特队的斯特兰泽粗野犯规吃到红牌,局面对他们越发不利,伤停补时阶段弗赖堡队的寇里巴利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剥夺了斯图加特队扭转败局的最后希望。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也是主队获胜,沙尔克04队2比1击败了美因茨队,名次提升到了第六位。 (海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