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风波愈演愈烈 足协昨开副主席“预备”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炜)在足坛风波愈演愈烈之时,昨天,由14位中国足协副主席参加的为期一天半的副主席会议终于召开。

  “26日上午,副主席们将听取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们的建议和意见,下午则进行讨论然后作出表决。”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通知媒体。这次副主席会议到底能来多少体育局领导,大家对中国足协究竟抱有什么样的态度成了蜂拥而来的数十家媒体关注的焦点。会议定于 14时在足协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会,提前到达的与会者先在大宝饭店集合。12时50分,记者赶到大宝饭店,据在大宝饭店负责接待的中国足协综合部工作人员介绍,所有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们已经全部到达,“该来的都来了。”不过,具体多少人她不愿透露。

  13时40分,各地体育局代表纷纷走出房间,首先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金国祥、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大连市体育局委托的代表、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重庆市体育局局长段杰、湖北省体育局委托代表和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黄东生7人。而今天从江西赶回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则直接赶到足协办公楼会议室。除了上述8位地方代表外,还有中国足协前副主席、现中体产业管理集团总裁王俊生和阎世铎、杨一民、南勇、薛立、张吉龙五位现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共14人。

  4个小时后的18时,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率先走出足协大楼。由于是第一走出来,所以立即被记者们围个水泄不通,“今天大家坐下来讨论改革联赛问题,没有形成决议,等明天投资人会议结束后再说吧。”留下这几句话后,孙康林突出重围离去。而随后出来的几位代表也大体是同样的回答。

  在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之后,大家依然守候在足协办公楼门前,最后董华出来作了介绍,“今天共有14位代表,由于有几位地方体育局局长因前段时间的农运会工作太多,因此没有过来,不过有些授权其他人来参加,相信明天还会有赶来的参会者。”董华介绍说,“今天主要是中国足协几个专职主席把这段时间中超联赛的情况向大家作了详实客观的介绍,各位副主席们围绕这些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讨论。整个会议气氛非常好,基于今天只是第一天,只是准备会,因此大家也只是停留在讨论阶段,还没有形成决议性的东西。明天他们上午听完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意见和建议后,下午再开副主席会议,完了才会有正式的决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